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鄉長深夜PO文 大談這位棒球網紅

2017/12/27 10:44

陳禹勳因為常跟網友互動被稱為「鄉長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究竟是哪一位棒球網紅,竟讓中職救援王「鄉長」陳禹勳在深夜臉書點名?

陳禹勳今晨0時33分在臉書PO文表示,一般人覺得每天一直練習,球技就會進步,但這不完全正確,「hy每天練習20小時,連續10年,會贏過他深愛的選手嗎?答案是不可能贏。」

陳禹勳說,長時間的練習一定可以達到一個水準,但到了一個階段,就很難再突破,不過他說他想幫幫hy,「這時候如果讓他有特定小目標來練習、加強,加上有個隨時可以知道目前練習成效的方式,我們絕對可以期待hy在10年內變成職棒明星。」

陳禹勳的貼文引起網友們熱議,他說的「hy」過去因為特別「熱愛」陽岱鋼而成為PTT棒球版的「網紅」。有趣的是,hy對於臉書內容回應,「對他沒什麼興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