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有超搶手 兩大數據派權威預測明年再進化

2017/12/27 11:35

達比修有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是各隊爭搶的頭號先發,各家美國媒體也將其列位自由市場首位,小熊、雙城、太空人、遊騎兵和道奇都有意網羅,而兩大美國棒球數據派權威Bill James和Ron Shandler最近出書,針對球員明年成績進行預測,並指出達比修明年勝投數和防禦率都會比今年來的好。

達比修有本季先後待過遊騎兵、道奇兩隊,整季成績為10勝12敗、防禦率3.86和三振數達209K。根據《Bill James Handbook 2018》一書內文指出,達比修明年球季預測將先發31場,繳出14勝7敗、防禦率3.33、192局投出225K的成績。

而另外一本將在明年1月發行的《Ron Shandler'’s 2018 Baseball Forecaster》 則預測,達比修明年先發30場,投出12勝8敗、防禦率3.61、174局飆208K的成績。兩者都是以達比修有動向不明為前提進行預測,因此未來加盟球隊的實力會大大影響達比修的勝投數和防禦率,不過兩大數據派權威仍都看好他明年賽季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