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「怪投」林奕丞成功關門 興大附農1分差贏球

2017/12/27 13:11

興大附農側投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,成功關門,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2017年第3屆台日青棒賽,今天早上在斗六球場的賽事,興大附農以3:2擊敗大阪聯隊,目前戰績2勝1敗,明天晚上6點半在台體大棒球場,興大附農將迎戰和歌山聯隊。

此役一局上大阪聯隊中川卓也敲安,接著靠對方投手黃紹睿暴投上二壘,再靠根尾昂適時敲安先馳得點。二局下興大附農反攻,陳立恆、張偉聖接連擊出安打上壘,林崑泰敲二壘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反超前。

七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,姚雨翔適時敲安,打下保險分,八局上大阪聯隊追回1分,無奈九局上反攻無力,遭側投林奕丞封鎖,最終以1分差落敗。興大附農中繼投手陳璽文投4局被敲4安,失1分拿下勝投,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添救援成功。

昨天興大附農以5:13不敵千葉縣聯隊,今天以1分差氣走大阪府聯隊,興大附農教練李明益表示,昨役出現太多不必要的隱形失誤,這一場就沒再發生,選手表現不錯。

林奕丞今年高三,國二改練側投,最快球速僅125公里,靠著詭異球路在投手丘上生存,今年他先後拿下玉山盃和黑豹旗投手獎,他笑稱,「剛好對方沒打好,運氣好啦。」今天投完,李明益表示,明天對和歌山聯隊,應該會讓林奕丞先發。

目前國內球界側投和下勾投手成了「稀有品」,林奕丞表示,平常他會看南韓側投影片,揣摩學習他們的的投球,明年畢業後要上大學、成棒還是打職棒,目前還在考慮當中。

興大附農捕手李丞齡。(中)(記者羅志朋攝)

七局下姚雨翔適時敲安,打下保險分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興大附農教練李明益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興大附農側投林奕丞後援1局無失分,成功關門,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