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重訓體能營 「復健組」陳凱倫狀況佳

2017/12/27 13:52

富邦悍將陳凱倫,隨其他球員一起練球復健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重訓體能營邁入第2天,雖然報到的多半是年輕球員,但這幾天也有不少中生代自願報到一起練球,其中「復健組」的陳凱倫,正從足底筋膜炎舊傷康復中,他說現在狀況越來越好,「起床時可以走路,是最開心的。」

陳凱倫說,足底筋膜炎最嚴重狀況,是連走路都無法,今年球季剛開始他就有這樣的傷勢,「當時以為是小傷,沒特別注意,後來就是多問前輩、找防護員,像張建銘前輩就給了我一些建議,現在不敢說會完全好,就希望把傷處附近的肌群練強壯一點,避免再次受傷。」

陳凱倫說,目前防護員和他說,應能夠銜接到春訓,這陣子他也都沒休假,持續復健,「之前有時候覺得腳不痛,就會想多練,但防護員說練過頭反而容易受傷,還是得聽他們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