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穀保內野守備「誤」事 千葉聯隊3戰全勝

2017/12/27 17:38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2017年第3屆MAZDA台日青棒賽,今天下午在斗六球場的賽事,穀保家商內野守備在第9局發生兩次要命失誤,最終就以6:9不敵千葉聯隊,穀保目前戰績1勝2敗,千葉聯隊3戰全勝。

前8局打完兩隊戰成6:6平手,9局上穀保投手吳皓禎連續三振前兩棒打者,接著被水島滉陽敲安後退場,由林瑞祥登板後援,他先投出保送,再讓今里凌、野尻幸輝擊出內野滾地球,結果穀保二壘手李承風、游擊手王順和先後發生接球失誤,穀保先掉1分,形成兩出局滿壘局面。

接著田宮裕涼敲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一棒讓穀保陷入絕望,最終千葉聯隊就以3分差贏球,順利收下3連勝。

穀保教練周宗志表示,第9局選手專注力下降,出現兩次不該發生的失誤,沒處理好,也影響投手心情。雖然輸球,不過周宗志認為,第9局張力很夠,球員在高張力比賽,經驗成長很快,相信他們會有收穫。

九局上千葉聯隊第5棒田宮裕涼敲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一棒讓穀保陷入絕望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九局上千葉聯隊第5棒田宮裕涼(左一)敲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一棒讓穀保陷入絕望。
(記者羅志朋攝)

九局上穀保游擊手王順和發生接球失誤,成為比賽勝負分水嶺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