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高雄小巨蛋主題週 3C抽獎投籃拿1萬現金

2017/12/27 18:24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15季 SBL主場週7隊各出奇招,本週輪到金門酒廠在高雄小巨蛋經營,為了炒熱跨年看球氣氛,除了熱門3C電子產品抽獎及邀請在地各校體育班、運動校隊免費進場外,球團更祭出球迷投籃拿現金活動,指定地點進1球就可領走1萬元!

本週金酒主場12月29至31日移師南台灣,球團規劃四大重點包裝:第1,進場送紀念手環、貼紙,另打造球員專屬紀念周邊商品;第2,人氣球員票選,透過場館佈置球員形象照片提供粉絲合照,憑票根參與人氣球員投票,每天公佈當日最佳人氣主場球員,從中抽選幸運粉絲送大獎,包括New iPad、PS4遊戲主機、任天堂Switch等。

第3,邀請高雄在地各級學校體育班、運動代表隊,希望激勵學生運動選手;第4,場館整體包裝搭配球隊視覺色,設計各式活動與球迷配合,希望讓入場觀眾好好享受,除了金酒Girls啦啦隊不定時贈獎,球團還推出「Logo Shot 投籃拿現金」,只要從指定地點出手,先進球者馬上帶走1萬元現金,1天1名共3萬!

金酒高雄小巨蛋主題週,3C抽獎投籃拿1萬現金。(金酒男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