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島馬拉松明年4月8日開跑 寶島勇腳獨享參賽好禮

2017/12/27 18:41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想在熱帶島嶼的度假天堂跑步嗎?2018年第6屆關島國際馬拉松將在4月8日登場,這項前進波士頓馬拉松的資格賽,已獲國際田徑總會、國際馬拉松協會等官方認可,寶島跑迷除了出國參賽體驗朝聖,還可在當地知名旅遊景點走透透,享用特色美食,運動、觀光、美食全部滿足。

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代表嚴德芬表示,為鼓勵更多優秀跑者代表台灣出賽,該局與國際運動品牌美津濃合作,推出台灣跑者獨享的頂級參賽好禮,包括最高5千元商品禮券等,希望吸引更多勇腳為台爭光,一起奔向蔚藍的終點!此外,由於近年許多團體旅客赴關島旅遊,為因應龐大市場需求,華航明年3月25日起增加週日航班,也讓民眾規劃行程更有空間與彈性。

第6屆關島馬拉松仍分為5公里、10公里、半馬及全馬等項目,由於熱帶氣候四季如夏,各組陸續從星夜火舞表演助威下起跑,直至日出破曉把海天交織成一色,來自世界各地的跑者們,沿著蜿蜒海岸線迎風聽浪,享受奔馳於天然美景下的舒適體驗,報名相關資訊可洽官網(http://www.unitedguammarathon.com/)。

2018年關島馬拉松開始報名。(關島觀光局提供)

關島馬拉松明年4月8日開跑,關島觀光局台灣區辦事處代表嚴德芬(中)表示 ,寶島勇腳獨享參賽好禮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