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新球季亮點!電信補進台美混血好手 劉君儀回鍋台元

2017/12/27 20:38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13季WSBL女籃聯賽將在1月9日正式點燃戰火,今召開領隊會議,確認新球季賽程及各隊名單,且各隊皆有異動,包含台電主帥錢薇娟離隊,電信補進台美混血女將俞灩瀛,台元補進原國泰球星劉君儀及陳萓峰。

WSBL將從1月9日開打至3月30日結束,例行賽將進行6循環,戰績前兩名晉級3戰2勝的冠軍戰,後兩名則爭奪季軍,全數賽事均在板橋體育館進行。

今年球季仍維持4支球隊參賽,不過各隊都有異動,國泰由鄭慧芸升任總教練,陣中老將劉君儀重回台元老東家,34歲後衛陳萓峰也同樣改披台元戰袍,另外台元還補進瓊斯盃台灣白隊的年輕小將彭曉彤。

電信本季陣容大致不變,除了原有的世大運國手王維琳、黃湘婷、陳晏宇外,還補進「台美混血」的俞灩瀛、「小不點」黃郁婷,可望擦出新火花,也增添不少話題。

此外,台電女籃原教練團錢薇娟、張慧瑛離隊,改由前當家中鋒林紀妏執掌兵符。

俞灩瀛(取自俞灩瀛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