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青棒賽》張景淯狂飆14K 重新證明自己

2017/12/27 21:20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一掃前一戰投不2兩局被KO的陰霾,高苑工商張景淯今天完投9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4次三振,重新證明自己。

週一張景淯對千葉縣明星隊只投1.2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4分,投出3次四壞球,今天表現判若兩人,只被擊出4支安打,包括兩支內野安打。

「他本來就是我們最好的投手,」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:「上一場裁判的好球帶很小,張景淯投到亂掉,今天終於發揮應有的實力,投球節奏的快慢和速差的運用都很好,他上一場投球動作跑掉,變成有點四分之三側投,今天修正回到高壓投球,他有191公分的身高優勢,這樣投威力就更大了。」

張景淯表示,上一場比賽後教練叫他不要想太多,鼓勵他接下來好好投就好了,感謝教練再給他機會,因為球隊2連敗已經不能再輸了,很高興能夠幫助球隊贏球。

張景淯表示,上一戰變化球投不進好球帶,只能投直球給對手打,今天不但可以投進好球帶,還能壓在低的位置。

張景淯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