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了怪力男還不夠 總裁霸氣:我們可是洋基

2017/12/28 09:43

洋基總裁李文。(資料照,彭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季後補強動作頻頻,日前透過交易換來國家聯盟MVP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並簽回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,展現新球季奪冠的決心。但洋基總裁李文(Randy Levine)說,球隊補強還沒有結束,「我們可是洋基阿!」

洋基上季團隊241轟是全大聯盟最多,如今獲得史坦頓後,與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組成「雙50轟」打線,讓球隊打線更加暴力,也讓洋基隊的新球季門票熱賣。

李文指出,「我認為他(史坦頓)的加入是重要補強,他可是國聯MVP,他是名很棒的選手,球迷們也很期待,門票也賣出很多。」洋基目前在尋找先發好手,補強球隊投手陣容。

李文說,洋基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和他的團隊做得很好,他也知道要繼續提升戰力,還沒有結束,「我們希望在春訓、開幕戰前補強戰力。」李文說,「我們可是洋基隊,我們總是希望變得更強。」

史坦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沙巴西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