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球之神也做不到 大谷翔平有秘密武器(影音)

2017/12/28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明年將在大聯盟掀起二刀流旋風,除了高達165公里速球、500英呎全壘打之外,美媒分析認為大谷還有一項「棒球之神」貝比魯斯也沒有秘密武器:跑壘速度。

美國媒體《sportsnet》推出2018年大膽預測,其中一項寫道大谷可望掀起二刀流風潮,並提到他有相當傑出的跑壘速度,在級距20-80的球探報告中,速度有70或80的超高評價,「這是貝比魯斯沒有的東西。」

大谷翔平從本壘跑到一壘僅需3.9秒,比起大聯盟左打平均4.6秒好上許多,美媒認為如此能跑出大量的二壘打或三壘打。去年2月,大聯盟統計本壘到一壘平均速度,前五名包括一朗落在3.85-3.98秒之間,大谷並不輸這些大聯盟頂尖的跑者。

雖然速度相當出色,大谷在火腿五年只有嘗試盜壘17次,總量並不多,不過成功率高達7成6,明年的跑壘勢必也會是大聯盟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