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JT新成員Ysera:希望這次能打進世界賽

2017/12/28 12:27

[1]Ysera(右)談明年展望。(杰藝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J Team戰隊日前宣布曾旅中打LPL次級聯賽LD戰隊的輔助選手Ysera加盟,讓不少網友拍手叫好,杰藝文創官網昨日也釋出Ysera加入戰隊後的首次短訪,談到來到JT的期待,他表示,「希望我們這次能打進世界賽,隊上有這麼強的中路,一定要好好加油,不要辜負隊友」。

旅中打了兩年的Ysera被網友稱為「韓服常駐菁英600分」,他自己也說,去中國前幾個月就打上菁英,最高曾經打到800多分,前後大概有一年多都維持在韓服菁英600分以上,「應該是去那邊之後會比較專心吧,因為沒有什麼認識的人,也沒什麼事做,只能專心打LOL」。

談到這段旅中經歷,Ysera其實有些遺憾,「因為沒能在那邊打上一級聯賽,一直都是在打LSPL,最後季後賽那天自己的狀況不太好,還滿自責的」,他說,這次回到台灣,希望能跟隊伍打進世界賽,隊上有這麼強的中路,一定要好好加油,不要辜負隊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