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Riot Games:明年將為歐洲賽區打造最棒賽制

2017/12/28 14:01

[1]Riot在EU官網寫下2017的回顧及明年展望。(取自LOL歐洲官網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S8季賽即將到來,各國頂尖戰隊無不摩拳擦掌、迎接春季賽,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便在歐洲官網發表《2017:WORLDS AND BEYOND》一文,內容除提到S7世界賽四強SKT與RNG創造8千萬收看人次等回顧外,也提到明年展望:為歐洲賽區舉辦最棒的賽制,同時幫助越南及巴西等賽區快速成長,並與新合作團隊助中國及北美賽區更上一層樓。

Riot首先回顧今年的電競征途,包括在S7世界賽四強SKT與RNG創造8千萬收看人次的歷史高峰、「瘋狂兔子」Misfits將SKT逼至絕境,以及中國首次有兩支戰隊攜手闖入最終四強,加上南韓SSG上演復仇記在中國「鳥巢」從Faker手中奪下冠軍獎盃,這些職業選手為大家帶來無與倫比的表現,提升比賽水平。

文章也提到2018年的展望,Riot要為歐洲賽區打造最棒的賽制(EU將在2019聯盟化)、幫助越南和巴西等賽區快速成長,並與新合作團隊一起協助中國和北美賽區更上一層樓,以及在十年將至於南韓建立專屬的LCK工作室(Riot將在2019接管LCK賽區)。

最後,文章也說,隨著今年即將結束,Riot全體員工也向大家致謝:感謝職業選手在賽事中展現最好身手贏得比賽、感謝每一位致力於推廣電競的人,從教練、戰隊擁有者到媒體記者,「最重要的是,感謝全球各地為喜愛隊伍及選手加油的粉絲們,因為有你們才能創造出這個驚豔的一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