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TSM來台辦粉絲見面會? 「胖虎」Reginaid力邀粉絲相見歡

2017/12/28 16:03

TSM擁有者Reginaid本月底將在台北知名網咖「麗華行」辦粉絲見面會。(取自Reginaid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「北美邪教」Team SoloMid要來台北辦粉絲見面會了?TSM擁有者Reginaid日前抵達台北,便用推特向網友詢問「有沒有推薦的台北網咖?」在網友建議下,Reginaid找到了位在台北松山區的知名網咖「麗華行」,昨(27)日他又再度於推特宣布,將在31日下午1點於該地舉辦粉絲見面會,「如果你有時間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」。

Reginaid昨日在推特表示:「台灣的粉絲們!我正在著手舉行粉絲見面會,地點就在台北的麗華行網咖,時間則是12月31日的下午1點至2點!如果你有時間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!」

Team SoloMid在北美賽區戰績卓越,也因為海內外粉絲眾多,素有「北美邪教」之稱,甚至連比賽現場沒有TSM的賽事,台下都有粉絲不斷高喊「TSM!TSM!」人氣可見一斑。Reginaid不僅是TSM的擁有者之一,過往也是該隊先發中路,只是隨著年紀增長,已經退居幕後,專心於管理階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