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宋文華狀況漸佳 備戰明年新球季

2017/12/28 16:39

宋文華談赴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宋文華去年和美職教士隊簽約,但目前為止因調整,還沒有正式登板紀錄。宋文華說,之前返回美國時參與球隊辦的重訓營,當時也有投球,整體狀況都在球隊預期之內。

宋文華說,預計1月返美,準備3月春訓,「之後會被分配到哪個層級,球隊還沒告知,應該是看春訓狀況而定,自己會希望明年至少穩定出賽,沒有預設層級。」

赴美一年來,宋文華說,語言方面就盡量多講,「會講的就講,聽不懂的就上網查字典。去到那邊歧視難免會有吧,剛開始會不開心,但就當作是隊友間彼此笑鬧,也會鬧回去。」

宋文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宋文華的國體學弟鄧愷威,繼學長腳步,也和美職雙城隊簽約準備赴美。宋文華笑說有「嚇」一下學弟:「我跟他說,春訓很操、很累哦!不過他很認真訓練,看得出自己也很在乎出國的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