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ahq、閃電狼隊經理飛南韓參加選秀會 物色《英雄聯盟》選手

2017/12/28 20:06

南韓首爾瑞草區舉行第三屆《英雄聯盟》選秀會。(翻攝自INVEN)

〔記者陳耀宗/外電報導〕台灣電競戰隊ahq、閃電狼隊經理浩克、四葉手牽手遊南韓?其實是去物色潛力選手啦!據韓媒《INVEN》報導,來自台灣的兩位隊經理前往首爾瑞草區的第三屆《英雄聯盟》選秀會,一窺韓業餘選手樣貌,這也是該選秀會自2015年來首度有海外隊伍參與。

浩克接受《INVEN》採訪時表示,若台灣也有這樣的活動,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並表示目前LMS約有六名韓援,對他來說,如果這次有發現優秀選手,ahq是有簽約意願。

四葉受訪時指出,他來到該地一方面是尋找能否與閃電狼搭配的選手,同時了解這樣選秀會的運作模式,更指出在Karsa離開閃電狼後,他還在努力尋找能填補Karsa空缺的選手。今年閃電狼在世界賽16強被淘汰,明年會盡力打出更好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