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朗度25助攻紀錄之夜 「表弟」:原本應該要更多啦!

2017/12/28 23:24

朗度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日在主場以128:113擊敗籃網,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表現亮眼,雖然全場只拿下2分,不過卻送出個人生涯新高的25次助攻,而賽後受訪時,鵜鶘雙塔之一的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忍不住開玩笑的說:「原本應該還可以更多次的(助攻)!」

「我的意思是,這很酷,他非常可靠地完成自己的工作。當球隊裡擁有像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我這樣的球員時,你為什麼不傳球呢?」卡森斯說道,「不過,之前曾我和朗度就在國王隊當過隊友,我認為就算加上把他之前在塞爾提克時期一起比較,今天都是我見過他表現最出色的一晚了,看到他先發後打出屬於自己的一夜,這就是他的天賦。」

而對於朗度寫下的鬼神數據,「表弟」卡森斯也開玩笑的表示。「我其實覺得對他(朗度)很不好意思,」卡森斯說,「因為我今晚有好幾球都沒進。在下場前我都沒意識到他的助攻數據,我覺得我大概沒投進他本來可以拿第20次助攻的那顆球。」

而「表弟」受訪時也不忘把隊友A.戴維斯一同拉下水。

「你知道的,他(朗度)本來應該拿到30次助攻的。A.戴維斯有好幾次上籃都沒進,所以朗度本來應該很輕鬆就能拿下30次、甚至30多次助攻的!恭喜他創下這樣的紀錄,但同時我仍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。」卡森斯說。

「表弟」卡森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