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何時見七六人「狀元連線」 總教練也在等

2017/12/29 09:54

七六人狀元佛爾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狀元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完成肩傷治療,歸期從無限期缺賽到已隨隊訓練,稍早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表示,佛爾茲將隨隊前往客場之旅,但是何時披戰袍上陣,仍未定案。

佛爾茲在夏季聯賽先是扭傷腳踝,開季時因右肩膀痠痛及肩胛肌失衡的傷勢,從10月26日後便缺席了後續的比賽,近日傳出佛爾茲將歸隊,布朗說:「我知道大家想聽到佛爾茲正式復出的時間,不過現在我真的給不出明確的答案。」

上屆狀元西蒙斯(Ben Simmons)也對此表示,自己非常期待能再與佛爾茲一起打球,「我知道他很想上場,佛爾茲已經等不及了,」西蒙斯接著說道,「剛開季時,大家都看的出佛爾茲的潛力,等他回歸後,我相信球隊間的化學反應一定會變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