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林魚狠下心 僅存2球星也要賣了

2017/12/29 08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原本不打算賣掉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和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,但他倆不開心球隊送走史坦頓等人。據邁阿密媒體報導,馬林魚已開放各隊報價,不再堅持留住兩位便宜球星。

據《Miami Herald》報導,馬林魚認真考慮各隊報價,只要有好價碼就能送走耶利奇和瑞爾穆托;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Morosi則表示,馬林魚積極和各隊交涉,不過因為索價仍然不低,交易不會即刻發生。

一般預料耶利奇、瑞爾穆托能換來的新秀,將會比史坦頓、歐蘇納(Marcell Ozuna)還要好,主因是瑞爾穆托到2021年才會進入自由市場;耶利奇則是相當便宜,還有4年4325萬美元,外帶2022年1500萬選擇權。

外傳紅雀、教士、勇士和響尾蛇等隊都對耶利奇有興趣,他上季打擊率0.282,外帶18轟81打點,生涯打擊率0.290,有過一座金手套和銀棒獎;瑞爾穆托則吸引國民等隊注目,明年薪資預估420萬的他,上季打擊率0.278,外帶17轟65打點。

邁阿密媒體認為,馬林魚若能將齊格勒(Brad Zielger)的900萬、田澤純一的700萬隨著交易案清出去,甚至是普拉多(Martin Prado)的2850萬,團隊薪資將會下探至8500萬美元以下,達成當初甚至的目標。

馬林魚不再堅持留住瑞爾穆托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耶利奇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