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「大聲哀嚎」 網友直呼好可愛(影音)

2017/12/29 16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目前在印度羽球聯賽征戰,她在臉書粉絲團PO出練習影片,小戴一記殺球飛出界外,讓她「大聲哀嚎」,卻也網友們直呼好可愛。

戴資穎昨天在臉書PO出練習影片,她來個扣殺卻打出界外,差一點點球就落在界內,讓戴資穎很不甘心,大聲哀嚎。這段影片讓網友們樂翻,「不甘心的小戴好可愛」、「扣殺姿勢100分的完美出界」、「失誤就懊惱坐著蹭腳,好可愛哦」,還有網友認為:「坐下的時候,突然發現小戴有演戲天份」、「應該是嬌喘一聲、跌坐在地的概念。」

第三季印度羽球聯賽,戴資穎所屬的球隊粉碎大師隊今天將對上「Hyderabad Hunters」,對方選手中有前球后、西班牙名將馬琳(Carolina Marín)。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