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現身高雄巨蛋 球迷進Logo Shot拿1萬元

2017/12/29 21:53

曾智希送寫真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金酒今日在高雄巨蛋舉辦主場週,和璞園之戰的中場休息,還請來伊林名模「小郭雪芙」曾智希前來相挺,她還奉上3本附有親筆簽名的寫真集,連場邊HBL高中聯賽強權高苑工商的球員都很開心。

金酒對主場週早已磨刀霍霍,此次費了許多心思佈致高雄巨蛋,首戰也送出New iPad,並推出「Logo Shot投籃拿現金」活動,有一位海軍職業軍人以空心入球,直接抱走1萬元現金。

臉書擁有25萬粉絲按讚的曾智希此次以球迷身分前來力挺,最欣賞金酒技術顧問劉嘉發過去的執教風格,她也親自抽出3位球迷,讓他們帶走剛出爐的個人寫真集《SIMBA 初見‧曾智希》。

曾智希送寫真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智希送寫真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智希送寫真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