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世界排名相差快100… 戴資穎讓對手眼神死(影音)

2017/12/30 08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度羽球超級聯賽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第2戰碰上排名相差近100的印度對手拉潔,結果上演屠殺秀,不到20分鐘就結束比賽,讓對手眼神死,頻頻束手無策。

相關新聞:平平都是台灣球后 戴資穎獎金遠遠不如她

賽前印度媒體紛紛宣傳,戴資穎有可能對上前球后瑪琳,未料對方沒有派出瑪琳,反而讓世界排名95、22歲的拉潔出陣,最後以5:15、6:15遭受戴資穎的震撼教育,印度主播賽後說,「戴資穎贏得非常輕鬆。」

球后率領粉碎大師隊以4:3擊敗海德拉巴獵人,本季以總分8暫居聯盟第一。特別的是,小戴的印度和丹麥等國隊友,賽前還特別學好簡單的中文,在比賽中多次以「戴資穎,加油」為她打氣。

雖然不到20分鐘就擊垮對手,戴資穎賽後仍表示印度選手其實很優秀,拉潔只是因為太年輕,欠缺經驗,多磨練會更好。她也說,隊友特別學中文幫她加油,讓她感到很開心。

比賽完整過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