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球季「韓流」來襲?阪神調查朴炳鎬、吳昇桓

2017/12/30 09:26

吳昇桓2014、15兩年效力阪神虎,還蟬聯過央聯救援王,後來赴美挑戰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季末持續補強,月初才簽下旅韓洋砲羅薩里奧(Wilin Rosario),但虎軍強化之路還未終止,他們對有過大聯盟資歷的韓籍好手也蓄勢待發,朴炳鎬、以及前守護神吳昇桓,均是觀察對象。

阪神球團人士沒有直說名字,但解釋下一個觀察對象是「即使在大聯盟難發揮實力,仍具有一定潛力,並證明在經典賽等國際賽有實績的韓國好手」,補強球員不侷限在美國地區,而是放眼亞洲,探索讓球隊壯大的棋子,而根據阪神給的「線索」,就是曾旅美過的朴炳鎬與吳昇桓。

日媒報導,阪神雖有了羅薩里奧,仍在尋求獲得朴炳鎬的可能性。朴炳鎬在11月與雙城解約,重返韓職耐克森英雄,不過阪神仍評估其長打力量「能與羅薩里奧匹敵」。

此外,蟬聯2屆央聯救援王的吳昇桓,在大聯盟目前為自由球員,雖然陣容中還有多力茲、馬提歐、莫雷諾(Diego Moreno)等後援洋投,若球團戰況起變化,也有可能再找回吳昇桓,吳本人也有返回日本球界的意願。

由於王牌洋投梅森傑(Randy Messenger)可能在2019年歸化日本籍,屆時將不佔洋投名額,阪神更有空間去爭取各國好手,台灣「大王」王柏融也已在他們的調查名單中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