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提升打線勢在必行 紅襪仍想爭取馬查多

2017/12/30 10:52

紅襪仍有興趣招募馬查多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火力嚴重不足的紅襪正設法補強大砲,美媒報導紅襪仍有興趣與金鶯接洽,有機會透過交易迎來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兩隊高階主管曾是工作夥伴的昔日交情也許有助談判進展。

金鶯月初將陣中明星馬查多放上談判桌,儘管多隊都展現濃厚興趣,但端出來的交易籌碼都未獲金鶯青睞,上週傳出金鶯打算撤回馬查多的交易打算,因為收到的提案都差強人意,隨後有美媒補充報導,許多曾與金鶯接洽的球隊回應,在明年731交易大限之前,馬查多可能都不會離隊。

《波士頓環球報》上週指出,紅襪與金鶯的洽談進展近乎停滯,而最有可能招募到馬查多的球隊是芝加哥小熊。美媒指出,紅襪上季團隊長打率全聯盟排名倒數第四、全壘打產量倒數第三,確實需要提升進攻火力,但要如何使用馬查多卻不得而知,紅襪三壘已有大物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游擊手為2屆銀棒獎得主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。

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今透露,紅襪至今仍有興趣透過交易迎來馬查多,儘管金鶯是否會願意與同區勁敵交易仍具爭議,但Jon Morosi也說,現任紅襪棒球事務總裁Dave Dombrowski與金鶯總管杜奎特(Dan Duquette)是多年舊識,30年前曾在國民隊前身的博覽會隊的一同共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