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澄清「嘴臭王」批評 JT LilV:場上溝通比較直接、沒有惡意

2017/12/30 11:47

LilV(左)與FoFo以前在TPA一起當練習生時就是好朋友。(杰藝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J Team戰隊今年休賽季陣容大換血,加入LilV、Hana與Ysera,戰隊官網杰藝文創日前也釋出「小V」LilV短訪內容,被問到外界說他「很嘴」的印象,他自己回應表示,大家都想贏,比賽溝通講求效率,所以場上的溝通會比較直接一點,口氣或用詞不見得每次都能拿捏得這麼好,但其實都是沒有什麼惡意的。

「像上次資格賽打HKA的時候,我們輸了第一場,那時候隊友有點洩氣,覺得我們打不贏之類的,我那時候是隊長,一定要跳出來說幾句話激勵一下士氣。」LilV表示,關於很嘴的事,其實都是誤會,他並非真的在嘴隊友,「只是剛好某個段落被剪出來,觀眾看了可能沒辦法了解當時真正的狀況,所以會覺得我口氣很不好還是怎樣」。

談到與FoFo的交情,LilV也說,他們是好朋友,從很久以前就認識了,常常一起打RANK,後來也一起到TPA當練習生,當時就很期待能一起打比賽,但後來因緣際會沒繼續待在同一個隊伍,「現在機會終於來了,很期待之後跟他在場上的搭配,我們一定可以打進世界賽的」。

對於隊伍新賽季的期許,LilV說,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現、持續進步,跟FoFo還有其他隊伍們一起拿冠軍,打進世界賽證明自己,「去年我季末的表現跟季初比起來沒有這麼的亮眼,所以有些人對我的實力存疑,所以我想打好,證明給當初曾經懷疑過我的人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