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閃電狼將登臺北跨年晚會 專屬特效結合101煙火超期待

2017/12/30 13:54

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將登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跨年晚會」舞台。(取自臺北最high新年城臉書專頁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將登臺北跨年晚會舞台!日前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臉書專頁貼文表示,將會在跨年夜把五組不同領域的世界冠軍帶上舞台介紹給大家,奪下2017 IEM極限大師賽冠軍的閃電狼也名列其中;同時,市府也做了一支動畫影片,結合五組選手擅長的技能,會在跨年的倒數時刻與台北101煙火做出巧妙結合,敬請期待!

五組世界冠軍分別是:王策(2017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)、吳國慶(2017 OMC世界盃國際錦標賽冠軍)、邱顯鈞(GBWC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2017世界冠軍)、柯奐辰(2017遙控直升機世界冠軍賽冠軍)、閃電狼(2017 IEM極限大師賽世界冠軍)。

從臉書專頁釋出的動畫製作花絮也可以看到閃電狼的四名成員:Morning、MMD、Betty與蛇蛇雙手插在口袋、直挺挺的在綠幕前聽從導演的指令。閃電狼官方臉書專頁也分享該則貼文,並表示:「閃電狼將到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舞台,陪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8年看101煙火秀!」著實令人期待屆時的成品!

台灣電競戰隊閃電狼將登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跨年晚會」舞台。(取自臺北最high新年城臉書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