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J Team正妹實況主半夜遇曝露狂 英勇錄影蒐證嚇跑對方

2017/12/30 15:32

目前任職於杰藝文創J Team擔任實況主的翎翎昨晚在新莊運動公園遇到曝露狂。(取自翎翎linling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杰藝文創J Team實況主翎翎(linling)昨(29)晚在新莊運動公園行走時,遭一名男子叫住,沒想到抬頭一看該男竟全身赤裸,不過翎翎十分冷靜,立刻拿起手機錄影,並開嗆「現在穿來得及嗎」、「我看一下啊」,或許是沒想到翎翎勇於反擊,該男嚇到立刻穿起褲子、轉頭就跑。

事後,翎翎立刻將影片上傳至自己的臉書及《爆料公社》,引發熱烈迴響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其勇敢行為,表示「版主你夠強!欣賞你!」、「天氣冷,應該都縮起來了吧!」、「既然要暴露還急穿褲」、「要把褲子搶走才對」;但也有網友為其擔心「如果只是你一個女孩子,一定要注意安全,真的很危險」。

據本人表示,她經過新莊運動公園時,男子看到她經過,先將全身衣褲脫掉,並叫住她,「他好像是看到我才脫衣服再來叫我的,傻眼」,但隨即翎翎也十分勇敢地拿起手機錄影,也讓該男嚇到趕緊穿上褲子烙跑。

翎翎任職於杰藝文創J Team擔任實況主,平常以玩英雄聯盟居多,據她本人的介紹欄表示是「萬年白金」,可見有一定實力,平常也喜歡唱歌、回答及討論問題,只要她回答得出來,都很歡迎網友提問聊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