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王旅日身價 日媒推估合約上看2年3億日圓

2017/12/30 18:06

王柏融引起日職多支球隊高度關注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年大豐收,不僅助隊勇奪隊史第5座總冠軍,個人拿下中職史無前例的七冠王,連續2年都打出4成以上的打擊率,更蟬聯年度MVP,引起日職多支球隊高度關注,阪神、中日已經表態要調查大王,而軟銀、巨人、西武和羅德也都虎視眈眈。

王柏融今年與桃猿簽下5年3000萬合約,而根據中職的旅外規定,球員要在一軍待滿3年且獲球團同意才可取得旅外資格,王柏融在2015年加入中職,因此最快要到明年季後才能行使旅外權利,屆時外國球團需與桃猿協商,議定挖角補償金。《Sanspo》報導也指出,如果王柏融來日本打球,有望簽下2年2億或3億日圓(約新台幣5300萬或7900萬)的合約。

不過報導也強調,24歲的王柏融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身價也有可能會因為「大王爭奪戰」而有所起伏,再加上他仍有去美國打球的可能性,一切還需要長期的評估和調查,明年有可能會掀起兩聯盟一波搶人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