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有爭奪戰 美媒預測這三隊最有機會

2018/01/01 09:22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是當今自由市場頭號搶手貨,小熊、雙城、太空人、遊騎兵、洋基和道奇都紛紛加入搶人大戰,而據美媒《Chatsports》預測,達比修最終可能會落腳老東家遊騎兵、洋基和小熊,而又以小熊最有機會脫穎而出。

《Chatsports》報導指出,遊騎兵對於簽回達比修有抱持著高度興趣,而本人對於回歸也不排斥,而遊騎兵目前的先發輪值戰力薄弱,非常需要達比修有這名頭號先發。

而第二支最有可能簽下達比修有的洋基,季後除了補進國聯MVP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外,目前也正在尋覓一名先發投手,他們有意網羅達比修有,若有合理的價格會認真考慮,簽下他奢侈稅可能會達到1.97億美元,洋基勢必會設法清出薪資空間。

報導認為小熊最有機會爭取到達比修,陣中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目前還在自由市場測身價,盼能爭取大約,雖然達比修也在尋求複數年大約,但小熊認為他與阿里耶塔相比,會是比較便宜的選擇,而且球團也相當看好他的實力和潛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