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元旦PO文 偷偷向「她」示愛

2018/01/01 12:48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迎接2018到來,中職邁向生涯第18年的「恰恰」彭政閔也透過粉絲團祝球迷新年快樂,回顧2017年的種種,恰恰認為自己要學習的還很多,有趣的是他還「偷渡」告白文,感謝曾在總冠軍戰露臉的天后張惠妹加油,還備註「我們大家也都好喜歡阿妹」。

即將邁入全新球季,彭政閔透過臉書粉絲專頁與球迷歡迎新年,「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,這2017這一年裡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和關心。」他寫道,去年學習了很多,包括年初時去芝加哥的打擊訓練、生涯第一次由外籍教練來擔任總教練、還有自己和朋友們一起創辦的協會與訓練營等等,「人生中真的要不斷學習才能不斷成長」。

因為傷勢只出賽81場,是彭政閔近6年來最少,他也為此感到遺憾,「2017年裡又再次的因為手傷,休息了快半個球季,也因為這個手傷讓自己在生涯第17個球季錯過了連續三成的紀錄,哈哈哈......真的只能大笑三聲,希望自己能邁向更好的未來。」文末恰恰除感謝大家的陪伴,盼未來球迷能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,「也謝謝阿妹總冠軍戰來為中華職棒加油,(我們大家也都好喜歡阿妹的)我會繼續努力加油」。

去年10月30日,Lamigo桃猿和中信兄弟台灣大賽第2戰,張惠妹驚喜現身桃園球場,讓球迷又驚又喜,隔天阿妹還自爆自己偶像是恰恰,「恰恰出現在我面前,但是我不敢叫他」毫不掩飾迷妹內心的糾結。

張惠妹去年驚喜現身台灣大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臉書全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