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錢伯斯終場前手球 兵工廠1:1西布朗維奇

2018/01/01 17:39

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聯賽第22輪,「槍手」兵工廠客場面對西布朗維奇。兵工廠靠著烏龍球在下半場率先取得優勢,但終場前1分鐘的手球,讓兵工廠功虧一簣,最後兩隊以1:1握手言和。

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,到了下半場第83分鐘,兵工廠在禁區外圍獲得一次自由球機會,桑切斯(Alexis Sánchez)直接起右腳射門,球打中麥克里恩(James McClean)的大腿上折射入網,兵工廠1:0領先。

但兵工廠的領先沒過多久,第89分鐘,錢伯斯(Calum Chambers)禁區內的手球讓西布朗維奇獲得12碼機會,最終羅德里格斯(Jay Rodríguez)把握機會追平比分。

賽後,兵工廠以11勝5和5敗38績分排在英超第5,而西布朗維奇2勝10和9敗16績分排在英超第19名,同時聯賽19輪不勝也追平阿斯頓維拉紀錄。

羅德里格斯(Jay Rodríguez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