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遭判罰12碼球導致追平 溫格:英超有二件事情不正常

2018/01/01 18:20

溫格(Arsene Wenger)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兵工廠昨僅以1:1與西布朗維奇握手言和,賽後兵工廠總教練溫格(Arsene Wenger)接受採訪談到了裁判在第89分鐘判罰的12碼球。

溫格表示:「我很生氣,因為我們看到同樣的事情一直發生。幾年前,我和大衛迪恩(David Dein)一同努力讓裁判變得更加專業,但如今我沒有看到任何的改善。」

談到了最後關鍵12碼球的判罰,溫格說:「我們必須接受這個判決,回到家後還是得繼續生活,並且準備好下一場比賽。英超有二件事情很不正常,賽程和裁判。或許我們踢得不夠好,那取決於你的判斷,但你不能讓西布朗維奇有5天的時間來面對我們,而我們卻只有3天。」

至於賽程,溫格表示:「如果耶誕期間對手的休息時間與我們相同,那我們已經準備好每天比賽了,這是不正常的。我們下一場與切爾西的比賽也有相同的問題,他們昨天踢完了,我們今天才踢,他們就多了我們一天休息的時間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兵工廠本場裁判麥克迪恩(Mike Dean)執法的賽事下戰績糟糕,更有17戰僅一勝之紀錄,被視為兵工廠的「死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