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復出在即! I湯對自己信心滿滿

2018/01/02 14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外媒報導指出,在今夏交易來的全明星控衛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,將於明天首度出賽。而I.湯瑪斯在受訪時表示,他對自己將擔任的球隊角色信心滿滿。

I.湯瑪斯說道:「我是一名得分型後衛,我知道如何把球放入籃框。他們交易我就是要我打出自己熟悉的比賽,組織進攻、做出正確判斷,最重要的還有得分。隊友們都很歡迎我歸隊,在打對抗賽時,他們總是叫我別傳球,盡量保持侵略性並嘗試得分。他們想要我做自己,而當然我也會這麼做的。」

談到外界關心的傷勢恢復,I.湯瑪斯表示:「我缺席太久了,所以雖然在訓練中我可以移動,但就是還沒找回自己的力量,未來的賽程將為我提供找回比賽節奏的機會。這是生涯我第一次大傷,這段經歷讓我更加珍惜機會,這讓我在身體和精神上都成為了一名更好的球員、更好的人。因此,2018年應該會發生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。」

I.湯瑪斯因臀部傷勢缺席了賽季的所有比賽。上賽季他場均出得到28.9分2.7個籃板5.9次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