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公牛延長賽惜敗 米洛提奇:向前看吧!

2018/01/02 17:11

公牛延長賽不敵拓荒者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芝加哥公牛主場迎戰拓荒者,雙方戰至延長賽,拓荒者才以124:120擊敗公牛。賽後,公牛前鋒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表示,「我們需要向前看,繼續備戰下一場比賽。」

米洛提奇今天上場時間僅18分鐘,但繳出高效表現,攻下18分並外帶全隊最高的10個籃板。不過米洛提奇在末節剩下7分鐘左右就再也沒有上場,對此他表示,「毫無疑問我希望關鍵時刻我能在場上比賽,但霍伊柏格(Fredrick Hoiberg)選擇了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與R.羅培茲(Robin Lopez)的禁區組合,這也很好,但很不幸的是我們沒有將勝利留下。我們需要好好準備下一場面對暴龍隊的比賽。」

米洛提奇季初因與隊友互毆,導致受傷缺席前23場,戰績為3勝20敗,但當他傷癒歸隊後,公牛的戰績為10勝4敗。本季場均攻下18.3分7.3籃板1.5助攻。

擁有208公分的米洛提奇,本季三分命中率高達46.6%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