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奇蹟又一樁!洋將賈西亞連兩週奪單週最佳球員

2018/01/02 16:53

賈西亞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台銀上週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贏得2連勝,近期更創下平隊史的5連勝紀錄,以7勝3敗又一次締造隊史前10場戰績新猷,用聯盟首位之姿,為2017年劃下完美句點,陣中「最強傭兵」賈西亞憑藉著球隊好表現及個人全面身手,連兩週成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賈西亞上週對上富邦勇士、金門酒廠,場均貢獻22分、11.5籃板、3助攻及1.5抄截的全能表現,幫助球隊2戰全勝。

事實上,本季奪單週最佳球員的富邦勇士張宗憲、金酒拉莫斯、璞園戴維斯,所屬球隊在隔週首戰都輸球,形成「最佳球員魔咒」。

賈西亞首戰與勇士之戰,雖攻下20分、9籃板,卻在末節剩3分44秒犯滿畢業,不僅差點無法逃出魔咒,也險些害球隊遭逆轉,好在本土球員夠爭氣,幫賈西亞成為本季首位打破「最佳球員魔咒」的球員。

台銀本週在港都將迎來體能大考驗的3連戰,週五將對上洋將李恩遭禁賽的台啤,賈西亞能否再次躲過「最佳球員魔咒」,並率台銀取得隊史最佳6連勝,將成為觀戰焦點。

上週最佳球員票選結果:
賈西亞(台銀)-積分33分
拉莫斯(金酒)-積分28分
陳順詳(台銀)-積分18分
陳侑昫(台銀)-積分6分
林韋翰(裕隆)-積分1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