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年震撼彈!T湯、卡戴珊3月轉職新手爸媽

2018/01/02 18:19

騎士中鋒湯普森、卡戴珊預計3月升格人父人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傷勢影響,騎士T.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本季只出賽了16場(5先發),各項數據都與過去幾個球季相形失色,場外他和名媛卡戴珊(Khloe Kardashian)分分合合的緋聞,對比場上表現還搶鏡,而他們在耶誕節、新年證實這段戀情開花結「果」,因為卡戴珊真的懷孕了,而且季後賽前就會卸貨。

2016年夏天牽手以來,儘管多次外傳戀情不受到騎士隊友支持,湯普森和卡戴珊仍「黏TT」,穩定交往中的兩人也有了新進度。雖然9月卡戴珊就被爆料有孕在身,卻始終沒有對外承認,直到去年12月20日她發布一張握著湯普森雙手撫摸孕肚的照片,開心宣布「我最大的夢想實現了!我們有了孩子!有時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們的愛創造了生命!Tristan,謝謝你用你的方式愛我,最重要的是讓我成為一個媽咪!」

卡戴珊發聲明公布懷孕喜訊。(取自卡戴珊IG)

延續前一年甜蜜,2017年尾聲,湯、卡一起在克利夫蘭跨年,湯普森拍攝了一段他與卡戴珊在一輛豪華轎車的影片,湯普森透露,「你看起來很美麗。長達6個月的時間裡,你一直都很好,寶貝。」言下之意他們將在3月迎接新生命到來。

卡戴珊為前NBA球星歐登(Lamar Odom)前妻,也曾和其他球員拍拖,卻從沒生過小孩,而湯普森則是未婚生子,與前女友育有一子。

T.湯普森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