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爾、B.羅培茲列每日觀察名單 盼明出戰雷霆亮相

2018/01/03 09:17

球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少了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、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的湖人近況悽慘,不僅苦吞7連敗,戰績更在西部墊底。根據湖人官方報導,兩人已能參加球隊訓練,並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不過尚未確定能否在明天與雷霆的比賽中上場。

湖人飽受傷兵困擾,波爾於12月24日出戰拓荒者時傷了右肩,當初預計缺席一週,截至今天已缺席5戰;B.羅培茲是在12月19日對上勇士時,因爭搶籃板時落地不穩,導致扭傷右腳,目前已缺陣8場;而卡德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則因不能離開加州而未隨隊比賽。

此外B.羅培茲的職業生涯中右腳傷痛不斷,曾在2014年動過第5蹠骨結構重建手術,2011年也曾動過第1蹠骨切骨手術。

本賽季至今,波爾平均上場33.9分鐘,繳出10分6.9籃板7.2助攻的成績;B.羅培茲場均22.4分鐘,貢獻12.8分4.3籃板1.7助攻。

B.羅培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