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曾表明想回家鄉打球 喬治:不後悔喊話加盟湖人

2018/01/03 09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明將交手湖人,今夏甫加盟雷霆的P.喬治(Paul George)日前曾公開表示想回家鄉球隊湖人打球,談及此事時P.喬治回應,「我完全不後悔,我的確很想回家鄉打球,但那不是絕對的。」

由於溜馬要求得到幾支首輪選秀籤,因此整樁交易未能成行,P.喬治最終加盟雷霆,溜馬則獲得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和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。

「我一點都不後悔,我本來就很想去那個地方,並沒有人拿著槍指著我的頭說:『嘿!把我送去那(洛杉磯)!』我只是表明我想要打球的地方,不然你問聯盟裡87%的球員是否想回家鄉打球?」喬治接著說:「這就是我想說的,我想回家,為我的城市而戰。」

本賽季至今,P.喬治為雷霆出賽34場,場均37.1分鐘,可以貢獻20.6分5.5籃板,外帶3助攻2.4抄截的成績。

P.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