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各項數據驚人 柯爾:這是聯盟新時代!

2018/01/03 11:15

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賽季至今,金州勇士繳出全聯盟最高的投籃命中率和外線命中率,助攻數據也場場驚艷,對此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回應,「我還能說什麼?這是NBA的全新時代!」

截至今天為止,勇士的投籃命中率為50.8%,外線命中率39%,場均有高達29.9分是三分球挹注。值得一提的是,自熱火在2013-14賽季完成團隊命中率50.1%後,勇士有機會成為首支在賽季進行一半以上,達成5成勝率以上的球隊,此外昨天交手灰熊的比賽,勇士團隊命中率更達到58.8%。

除了超高的投籃命中率外,勇士的助攻數也在寫紀錄,在杜蘭特(Kevin Durant)加盟後,勇士場均可以得到30.4次助攻,僅落後1984-85賽季的湖人隊(31.4次)及1978-79賽季的公鹿隊(31.2次),且過去37場比賽中,勇士已有22場至少獲得30次助攻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當你的隊友們做出正確的傳球選擇,得分就會變得很簡單。」勇士球員卡斯比(Omri Casspi)說。不過要整個賽季都維持如此驚人的投籃水準實質不易,「浪花弟」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說:「那會非常棒!那將展現我們到達某種成度,進攻火力可以變得多強大,但那肯定非常難。」

勇士球員中,投籃命中率以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的44.7%最低,包括柯瑞、杜蘭特、K湯的命中率都在5成上下。

K.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