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地表最強175! I.湯瑪斯處女秀17分助騎士終結3連敗

2018/01/03 10:29

I.湯瑪斯和詹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等了許久,去年暑假從塞爾提克轉至騎士的「矮腳虎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今傷癒歸隊,助克城大軍板凳火力提升一檔次,搭配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洛夫(Kevin Love)都有出色表現,以127:110大勝拓荒者,終結3連敗。

I.湯瑪斯上季擔任塞爾提克主將,在例行賽76戰,場均貢獻28.9分、5.9助攻,助綠衫軍登上東部龍頭,打出生涯代表作。

I.湯瑪斯首節剩4分33秒替補上陣;第四節剩8分10秒,他被換下去休息,主帥泰倫魯與他握手致意,滿場球迷為他歡呼,I.湯瑪斯首度披騎士戰袍,上場18分56秒,出手12次命中6球,包括2顆三分球,貢獻17分。

騎士在I.湯瑪斯歸隊後,被定位從板凳出發,也讓騎士第二陣容火力變得更完整,而老將「閃電俠」魏德板凳出發也貢獻15分,騎士替補合力貢獻61分,遠勝拓荒者的23分。

騎士下半場靠著傲人板凳火力,逐步將領先擴大,最終也揚長而去,而先發的詹姆斯24分、8助攻與6籃板;洛夫19分、7籃板;克勞德(Jae Crowder)17分進帳。明日騎士「背靠背」碰上勁敵,也是I.湯瑪斯前東家塞爾提克,不過,I.湯瑪斯剛傷癒歸隊,確定休兵。

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15投8中,包括6顆三分球,攻下25分、6助攻;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23分、7籃板及4助攻;麥卡倫(CJ McCollum)挹注19分,可惜替補陣容及投籃命中率不如騎士,無緣在客場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