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瑞吉率隊雙殺尼克 波總勝場數成史上第5

2018/01/03 13:15

波總今天奪下執教生涯第1176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今再度交手尼克,靠著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及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合力挹注54分的帶領,在客場以100:91贏球,搶下開春首勝,也讓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執教生涯勝場數獨佔聯盟歷史第5。

馬刺上月底才出戰尼克,當時先發五虎得分皆上雙,多點開花的表現助隊取勝,今天再度碰頭,尼克仍無力反擊,艾德瑞吉再次拿下全場最高29分,雷納德也砍進本季新高25分。

尼克一哥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倒是兩戰都打得辛苦,合計35次出手僅投進11球,今天手感更不到3成,還發生4次失誤,為尼克種下敗因。

艾德瑞吉繳全場最高29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雷納德砍進本季新高25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本戰開節雙方互有攻勢,尼克小贏4分。次節尼克由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領軍拉開比數至8分,不過馬刺隨即加強防守,半場結束反倒以52:49領先。

易籃後,兩隊緊咬比數,第三節中段雷納德連飆兩記外線,反觀尼克進攻當機,馬刺趁勢打出一波11:3的小高潮,再將比數擴大到雙位數,前三節打完馬刺80:67領先。決勝節馬刺失誤多,尼克以7:0的攻勢還以顏色,不過遲遲未能再將分差縮小,接著馬刺就一路領先,最終以9分擊敗尼克。

畢斯利拿下18分全隊最佳。(USA TODAY Sports)

馬刺除艾德瑞吉及雷納德,以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的12分最佳,P.加索(Paul Gasol)11分8籃板。尼克部份畢斯利攻下18分9籃板最突出,波新傑斯、L.湯瑪斯(Lance Thomas)及李伊(Courtney Lee)分別進帳13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波波維奇總教練也在今天奪下執教生涯第1176勝,超越前金塊教練卡爾(George Karl),成為聯盟史上勝場數第5高的總教練。

波總勝場數登第5。(圖片取自馬刺官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