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吉諾比利神奇三分 裁判發呆渾然不知進球(影音)

2018/01/03 13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40歲老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今天在對尼克的比賽時,他想傳球給隊友來個空中灌籃,未料變成直接投進三分球,但場邊的三名裁判都沒有發現,對手接到球後還假裝運球過場,讓吉諾比利相當無言,幸最後仍還了吉諾比利公道。

該場比賽第三節剩下28.2秒,吉諾比利在三分線外接獲傳球,他傳給籃下的隊友,沒想到直接投進籃,意外變成三分球,但裁判們都沒有發現,尼克畢斯利(Michael Beasley)在籃下接到球後,還刻意直接往前場運球,吉諾比利邊回防邊抗議,向裁判示意有進球。最後經檢視後,才還了吉諾比利這顆神奇三分球。

馬刺終場以100:91擊敗尼克,吉諾比利上場24分鐘,6投4中拿下12分、4籃板。

「老實說,我沒看到球進去。」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賽後表示,「接著大家都就開始抓我,說球有進。我也跟著說,『是的,球進去了,我假裝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樣』。」

吉諾比利賽後說,「因為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在那,我就把球往他那傳,我必須快速完成,因為他待在那數秒了。」他開玩笑說,「我猜我傳球傳得太厲害了,而且還很完美。」

吉諾比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