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爸好偉大 Google搜尋竟成NBA之父

2018/01/03 17:21

「球爸」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今天早上有網友發現,在Google搜尋打「NBA之父」將會出現「球爸」波爾(LaVar Ball)的名字,不過目前已經被移除了。

Google發言人表示:「我們已經移除了這個錯誤。我們正在了解為何出現這個問題,不久之後也將會出現正確資訊。」

「當搜尋一個人名時,Google將會出現各式各樣網頁。」Google的工程師表示:「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為何球爸會變成『NBA創立者』。」目前球爸在Google搜尋的人物簡介,已經更改為「自媒體」。

不過「NBA創立者」在Google搜尋中並沒有正確答案,第一個搜尋結果是波多羅夫(Maurice Podoloff)律師,他在1946到1949擔任NBA第1任主席,另外費城七六人前身雪城國民隊的老闆畢亞森(Danny Biasone)也名列其中,他曾在1954年創立24秒進攻時間規則。而「球爸」波爾則是出生於13年後的1967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