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台中運動家走入歷史? 球團領隊:會永續經營

2018/01/03 17:18

〔記者羅志朋/天母報導〕日前有媒體報導,業餘成棒隊台中運動家打完爆米花聯盟後將走入歷史,球隊改由「台灣人壽」掛名,對此,今天台中運動家領隊呂冠玫出面駁斥,她說,「台中運動家隊會永續經營、永續存在。」

根據媒體報導,台中運動家隊因與台中市政府合作結束,球隊今年改由「台灣人壽」掛名,成為台灣人壽隊,現有球員必須重新透過甄試,才能加入新球隊。

呂冠玫強調,目前台中運動家有5名教練、30名球員,成員都不會改變,今年球隊還是會接受體育署和台中市政府補助,隊名「台中運動家」也不變,至於是否有「台灣人壽隊」,這是另外一個層面的事情,跟台中運動家完全沒有關係。

也就是說,台灣人壽將另組一支業餘成棒隊,如此一來,台中市將有2支成棒隊。呂冠玫表示,就像台北市一樣,一隊叫興富發,另外一隊叫崇越隼鷹,一個城市有兩支業餘成棒隊,問題不大。

台中運動家領隊呂冠玫強調,球隊會永續經營,至於是否有「台灣人壽隊」,這是另外一個層面的事情,跟台中運動家完全沒有關係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