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PL新年不平靜 解說「記得」、女主播「駱歆」閃辭播報台

2018/01/03 18:21

擁有「五速嘴」美譽、頂著台灣大學學歷的前LMS主播王繼德數年前前往中國LPL賽區發展,卻為情所困。(取自記得微博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對於擔任《英雄聯盟》中國LPL賽區解說的記得(本名王繼德)來說,能夠攪翻一池春水的,非中國女主播「駱歆」莫屬。日前跨年夜,當大家都準備過新年,同為解說的管澤元打破平靜,在個人微博上貼文,要駱歆別把記得當「備胎」,認真拒絕對方,此文一出,各路粉絲紛紛湧入事主社群,最終記得、駱歆紛紛辭職離開播報台,可說是最壞的結果。

擁有「五速嘴」美譽、頂著台灣大學學歷的前LMS主播王繼德數年前前往中國LPL賽區發展,他與另一位主播「長毛」可說是《英雄聯盟》LMS主播前往對岸「淘金」始祖,兩人發展得也十分順遂。只不過,熟悉LPL播報圈的人所知,記得在與前女友分手後,便喜歡上外型亮眼的女主播「駱歆」,但總是無法花開結果。

打破這個僵局的,是同為解說的管澤元,他於去年12月31日晚間21點在個人微博打破沉默,先是呼籲「駱歆」不要再把記得當備胎,「認真的拒絕他一下」,不要讓對方覺得有希望;同時也向記得喊話,表示「你能不能像個爺們ㄦ一樣,人家姑娘不喜歡你,你就別嘰嘰歪歪的了」。

管澤元在跨年夜的一篇長文,打破LPL播報台的寧靜。(取自管澤元微博)

與記得一樣同樣來自台灣的解說長毛跟著發難,同樣在微博呼籲駱歆放記得一條生路,「沒必要搞個雲備胎餓了給你送飯,下機了給你接機。你可以去別處搞,沒關係,但是在阿德這裡,我們幾個兄弟不同意」。

儘管管澤元與長毛看似立意良善,卻導向最差的結局,在兩位解說呼籲下,這件事在兩岸《英雄聯盟》粉絲圈造成轟動。同一夜稍晚,記得正式出來面對,還是替女方說話,表示「我喜歡她,都是我自己硬要這麼做的,並不是她吊著我,或著利用我什麼的」,同時拜託大家,是他自己活該單身,就讓這件事情停在2017年。

跨過這一年,女方駱歆在本月2日終於表態,表示自己反思很多,真誠地向所有人致歉,「因為我自身性格的原因,我在與記得的感情處理不夠成熟,我已和記得私下溝通致歉」,也因為這件事對LPL官方造成負面影響,她難辭其咎,自認狀態不適合繼續擔任主持職位,宣布辭職。

記得隨後也跟進,表示:「這整件事情因我而起,我將跟官方溝通在不影響近期賽事的前提下辭去官方解說的身分。希望LPL、英雄聯盟越來越好」。

或許是承受不住外界指責,駱歆選擇辭去主播工作。(取自駱歆同學微博)

記得跟進,辭去解說工作。(取自記得微博)

記得與管澤元及余霜之合影。(取自記得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