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ahq西門、小夜夜暫告職業舞台 轉戰「金剛直播」實況主

2018/01/03 20:27

ahq今日宣布西門及小夜夜暫告職業舞台。(取自ahq 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戰隊ahq e-Sports Club今(3)日宣布,中路選手西門夜說及輔助選手Albis將在2018新賽季暫別選手身分,但並未把話說死,該文指出,「這不代表要退役,而是給自己及家人多一點陪伴的空間。除了給自己空間外,也希望藉由休息的這段時間重新調整自己,期望未來再回歸職業舞台」。

ahq今日宣布西門及小夜夜暫告職業舞台。(取自ahq臉書)

「中路王爺」西門夜說於2013年被ahq簽下,出征過四次世界大賽,講到飛斯、逆命、劫想到的選手絕對就是西門夜說,更在S5世界賽因單殺Faker兩次而聲名大噪。去年2017年與老婆登記結婚並生下可愛的千金,是LMS人氣相當高的選手。

「小夜夜」Albis曾待過Corsair英雄聯盟電子競技戰隊,S2加入ahq,職業生涯初期與BeBe、GodJJ並稱台服三大ad,S3到S5因應隊伍的需求從ad轉中路再轉為輔助,S5開始之後,夜夜回一隊,位置也從SUP轉為JG,曾經被外媒稱為五路神。

Ahq表示:「兩位原本是不同隊伍的對手,因為ahq讓他們扎下四年的隊友情。如今他們將暫時放下選手的身分,好好地陪伴家庭,重新調整身心,期待他們重回職業場上。未來兩位選手也不會消失在螢光幕前,將會把時間轉往實況上面,喜歡他們的粉絲也別忘了給予支持。接下來看看兩位選手想對大家說的話吧!」

ahq在這新的一年也做了新嘗試,旗下簽約選手及藝人將離開Twtich,轉戰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的新平台「KINGKONG直播」,目前已經可以看到ahq簽約藝人在金剛直播的畫面。

ahq旗下簽約選手及藝人將轉戰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的新平台「KINGKONG直播」。(取自KINGKONG直播)

ahq領隊浩克也在ptt的lol版透露:「兩位確實跟我溝通是要休息一下了」、「新平台給兩位的比他們選手薪水多」、「至於當初選手薪水他們底薪是有上六位數的」、「YAYA S7春季賽結束就跑來跟我說要休息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