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願讓松坂大輔參加測試 中日龍監督透露原因

2018/01/04 11:37

松坂大輔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軟銀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將在1月下旬接受中日龍入團測試,這將決定他是否能繼續留在日職奮戰。中日龍監督森繁和接受訪問時透露,會想網羅松坂大輔的原因,是欣賞這種想從谷底翻身的人。

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松坂大輔在1999年進入日職西武隊,當時森繁和是他的二軍投手教練。森繁和說,欣賞想從谷底翻身的男人,之前也有前例(指2007年簽育成約的名將中村紀洋),如果能投就有機會,若能10天投1場,拿個1、2勝,可能也因此多100或200名球迷。

森繁和也說,若松坂大輔不行,會勸他退休,也會辦引退比賽。他認為,「松坂世代」因他引起關注,也是大家崇拜的超級球星,松坂大輔去過大聯盟、也到過軟銀,因此最後辦個引退比賽也不為過。

中日龍上季戰績59勝79敗4和,連續5年都排在B段班,進場球迷人數也有下降趨勢,因此盼能網羅松坂大輔,帶動話題。

名將中村紀洋因大聯盟表現不如預期,在2006年季後回國,以育成選手身份加入中日龍隊,年薪僅400萬日圓,2007年球季表現出色,有著20轟、79分打點、打擊率0.293的成績,中日龍在該年奪得「日本一」,中村紀洋是日本大賽的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