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想再簽小聯盟約 王建民前隊友轉戰日職

2018/01/04 13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生涯累積51勝的31歲投手基伊(Dillon Gee),來季確定轉戰日本職棒中日龍隊,披上60號球衣。

基伊去年在大聯盟出賽18場,戰績3勝2敗1救援、防禦率3.47,生涯在大聯盟總計出賽8季,待過大都會、皇家、遊騎兵和雙城,生涯51勝48敗、防禦率4.09。

基伊曾跟王建民在2016年當過隊友,兩人該年都是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皇家,最後都擠進開季名單,且曾在季中被美國媒體《MLBTradeRumors》評為最棒小聯盟約,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。

雖然基伊年年都能登上大聯盟,但自從2016年起都是簽小聯盟合約,已簽了3張,今年若待美國預估也會是小聯盟約,因而決定轉戰日本職棒。

基伊(左)跟王建民曾是皇家好戰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