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藤浪將赴美與達爾自主訓練 王牌克蕭也會來

2018/01/04 14:12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23歲投手藤浪晉太郎上季控球不穩,還時常丟出頭部觸身球,一度被降至二軍調整。日本媒體報導,藤浪晉太郎將在1月下旬飛往美國德州,與前輩達比修有一起自主訓練,為新球季做準備。

藤浪晉太郎在2016年球季繳出7勝11敗防禦率3.25的成績。去年他控球走鐘,整季出賽11場,有著3勝5敗防禦率4.12的表現,他在59局投球,就投出45次保送、8次觸身球、5次暴投。

藤浪晉太郎預計在1月下旬到美國德州與達比修有自主訓練,這是藤浪進入職棒6年來,首度到國外訓練,過去兩人曾一同自主訓練。

根據《Full Count》報導,藤浪晉太郎坦承會遇到大聯盟洛杉機道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,會想從他身上學習。

《Sponichi》報導,藤浪晉太郎表示新球季目標是投到200局,未來也希望能代表日本隊征戰東京奧運。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克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