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加入北美聯賽這麼好康? TSM老闆開心秀五百萬美元支票

2018/01/04 18:32

TSM老闆開心在推特秀五百萬美元支票。(取自Andy Dinh Twitter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成為《英雄聯盟》北美NA LCS賽區永久一員到底有多「好康」?或許可以從「北美邪教」Team SoloMid老闆Reginald的推特得知,他2日上傳一張準備給遊戲開發商Riot Games的五百萬美元支票,並寫下:「我完成了一筆此生最棒的買賣!超級期待這個賽季啦!」

眾所皆知,北美賽區2018春季賽起將取消升降賽、採行戰隊永久留在聯盟的制度,數個月前吸引包括傳統運動競技在內的各大球團老闆進場投資,通過聯盟財務審查後,全新隊伍的「入場費」為1300萬,續留的舊隊伍也需支付1000萬元,而兩者都得在春季賽前先支付500萬元的第一期費用。

儘管《英雄聯盟》已經走過七個年頭,但電競賽事也更加成熟,Riot Games相繼要在北美、歐洲與中國導入取消升降賽的聯盟制,效仿傳統職業運動,對電競戰隊來說,資格永存的戰隊將有助於商談贊助事宜與廣告行銷,對於戰隊的存續助益極大,從「胖虎」Reginald如此開心的推文來看,可以很明顯看出戰隊經營者對於此制度的支持。

TSM老闆認為花錢買到NA LCS的席位是「此生最棒的買賣」。(取自Andy Dinh Twitt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